大家有想過香菇究竟是屬於哪一類嗎?

 

 

2  

前幾天到公司一起與夥伴們上90天

想說時間還早,就到樓下7-11買關東煮墊墊胃

回到公司坐位上就自顧自的吃起來

後來人路路續續到了,我邊吃就邊問

「有人知道香菇屬於哪一類嗎?」因為我夾了一堆香菇...

所有人馬上定格回頭看我

「應該是蔬菜類?」

「對欸,香菇到底算哪一類?」

「我之前都沒想過纇是哪一類...」

關於香菇是哪一類的答案,此起彼落的聲音就出來了

但到最後還是沒有人能夠給我正確的解答

 

現在就由我自己來為自己解答香菇到底屬於哪一類!

正確答案是.......

 

 

 

蕈類」!

但若在食物六大類中香菇就屬於「蔬菜類」!

 

*小知識*

 

蕈類為真菌界的其中一員

常見的菇類都屬於蕈類

竹笙木耳也是蕈類

常見的藥材靈芝冬蟲夏草也是蕈類

 

 

解答至此大家有明白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榛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